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春風吹,艷陽照。風含情,水含笑。   希望是春天的萌動,希望是蓬勃的朝陽,希望是鳥兒的歌唱,希望是歲月的力量,希望是黑夜里的明燈,希望是遠方的燈塔。   在這個鶯歌燕舞、歡笑連綿的季節,讓我們拂去曾經的疲倦,洗凈過往的風霜,振動快樂的翅膀,敲擊激情的鼓點,讓內心的理想自由飛翔,翱翔藍天。讓我們以嶄新的面貌,帶著信念,帶著憧憬,帶著睿智,像雄鷹一樣搏擊長空,像蛟龍一樣征服海浪,用青春與激情的汗水澆灌歲月的沃土,迎接即將到來的每一寸晨光。   回首過去,已逝的年月,也許你的旅途曾經布滿荊棘,也許你的天空曾被陰霾遮擋了陽光。但請不要灰心,不要氣妥,因為這已經成為了過去,已經被釘子釘在了歷史的鐵柱上,成為了永恒的事實。現在請滿懷信心,面帶微笑,帶著XX年春天的祥和與希望,鼓起勇氣勇敢去闖。不要畏懼前路茫茫,不要因為曾經的失敗與挫折收起你飛翔的翅膀,狂風過后,你將會看到破土而出的新芽,雷雨過后,你將會欣賞到最美的彩虹。   季節的輪回,生命的維度,幾度花開,處處芳草新楊。幾度花謝,遍野金濤麥浪。天地浩瀚,云海蒼茫,不論何時何地遭遇何事,只要內心滿懷希望,生命就充滿溫暖與力量。有人說,我之所以選擇向前,是希望可以走到自己的心里去,去看看,它究竟有多遼闊;也有人說,我自所以選擇向前,是希望能走出腳下的這個圓,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究竟有什么不一樣。雖然每個人的希望都不一樣,但都是屬于自己的希望,我想應該這就是希望的價值魅力所在。   無論世界如何變老,我們都是她初生的孩子,明天,我們將在新的季節里挑戰新生,在新的機遇里前進。新的季節,我們當卸下昨天的包袱,輕裝上陣,沐浴激情的甘泉,以奔跑的姿勢,綻放生命的光彩。讓更好的自己,遇到更好的人和歲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新的旅途中,那些耽誤你行程的云彩,請讓她飄走,在你出發前,得明白你自己的坐標,策劃好你前進的路線,找好你夢想的歸屬地,把不屬于你的全部忘記,那怕你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你都必須承擔破繭成蝶的痛苦,要有壯士斷腕的勇氣。因為,假如你忘不掉昨天,你就沒有辦法到達明天,走吧,一路向前,抵達你希望的遠方,抵達你夢中的故鄉,抵達你成功的彼岸,收獲屬于自己的回報! +10我喜歡

鄭玉超   學校門衛周師傅四十來歲,很少有笑臉,像是誰欠了他巨款沒還似的。學校出了新規定,老師遲到一律簽字、早退必須有假條,周師傅執行起來冷著臉,絲毫不打折扣,同事們都很怕他,私下都喊他“周老拗”。   有一次,邱老師有急事需要提前離校,周師傅照例一揚手,攔下了她的車。   “有請假條嗎?”   “不好意思,周師傅。我有急……急事,沒來得及找主任批條子。”邱老師急得結結巴巴。   周師傅斬釘截鐵,“沒請假條,那可不行。”任邱老師好話說了一籮筐,周師傅一臉嚴肅,愣是不按升降桿。最后,還是恰巧遇到一位主任幫襯說話,周師傅才一臉不樂意,勉強放行。   過去很久了,邱老師想起這事兒,還氣得滿臉通紅。大家都或多或少有過類似經歷,于是,無不力挺邱老師。我聽了也很憤慨,不就是一個小保安嗎?為什么如此較真,把巴掌大的權力無限擴大呢?   剛參加工作不久的王老師干脆上手叉腰,學著周師傅的樣子,繃著臉,環視了一圈,然后猛抬起胳膊,大手一揮:“邱老師,你憑什么這樣評價我周老拗?請問你有條子么?”   她的一席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大笑過后,大家更是眾志成城,對周師傅展開缺席批判,一致認為周師傅純屬吃飽了撐的,沒事找事,就差筆伐了。   昨天早上,我開車進校門,遠遠的,就見周師傅叉著腰,挺著將軍肚,虎視眈眈,盯著每一輛進出校門的車。   自從上次聽了邱老師的遭遇,說真的,我就愈加看不慣周師傅的做派。經過校門時,周師傅盯著我的車看,我長按一聲喇叭,從他的身邊飛馳而過。我想象著背后的周師傅張大嘴巴,一臉驚訝的樣子,心里樂開了花。   中午放學時,見他呆在門衛室,校門大敞著,我忙想加速通過。可是,他還是瞧見了我,只見他急匆匆走出來。可以想見,他下一步就將揚起手臂,大聲喝停了。   我猛一踩油門,沖出門外。果然,后視鏡里見周師傅揚起手臂,連聲喊停。我大聲回道:“用不著了,放學哪用得著條子呢?”   后視鏡里的他漸漸變小,揚起的手臂終于無力地放了下來,不再揮動。再回望,已見他走進門衛室。   車剛開出一會,手機響起。按了免提,焦急的聲音傳來:“鄭老師,鄭老師。”   正待問他是誰,他急急說道:“我是門衛周老拗啊!”——沒想到,他倒也知道我們私下給他起的外號。   我冷冷地問:“有事么?”   他愈加急了:“早上你進門時,我發現你的車子左后輪癟了,我還以為你知道的。”   一聽這話,我趕緊將車停在路邊,打開雙閃,下車觀察。那邊周師傅又急切地說:“剛才,我遠遠望見車胎還是癟的,就想提醒你來著。”   原來,他見我絕塵而去,忙跑進值班室翻查我的手機號。瞬間,強烈的愧疚感瞬間襲上我的心頭。   本文先后載于福建省《福州晚報》(2017按7月4日);河南省《大河報》(2017年7月29日)。 +10我喜歡

這里我又想到了孔子。   孔子實在不愧為人類智慧的一個不竭的源頭,修身、處世、治學、經國,我們都會在孔子那里獲得一種歸宿和驚喜。就說這檢測朋友的標準,孔子自有他驚世駭俗的高論。孔子說:“有益的朋友有三種,有害的朋友有三種。同正直的人交朋友,同誠實的人交朋友,同見聞廣博的人交朋友,是有益的。同逢迎諂媚的人交朋友同兩面三刀的人交朋友,同花言巧語、取媚于人的人交朋友,是有害的。”(見《論語·季氏》—孔子日:“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這可以被視為友情的《圣經   我們說孔子“弟子三千,賢人七十”,作為孔子的學生,這“七十”多賢人之間是一種怎樣的友情關系?我曾對這段史實進行過檢索,我發現他們之間“擇”與“處”的心態基礎,能給我們帶來諸多啟迪。當然,這也許與孔子這個海納百川的巨大“磁場”有著重要的關系。   ①不以貴賤論英雄   在孔子“有教無類”教育理念的驅使下,孔子的學生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籍、不同出身、不同年齡。但正如百川歸海,一旦聚于孔子門下,則一視同仁,平等相處,絕不會因貧勞而受到學友的歧視,也不因丑陋而為大家所鄙薄。顏回貧病交加,但品格高尚德性純美,不僅深得孔子器重,也為學友們所尊崇   有一年,就是孔子帶著他們被困于陳蔡邊境那次。一連七日,師生們在無米之炊的情況下同生死共命運。   天夜里,在人們入睡時,子貢跑至附近農家買回一點米。天亮了,子路忙著淘米,有的學友提水,有的就近拾柴,顏回則燒火煮飯。   米飯剛煮熟,有話愍不住的子路卻急匆匆地告訴孔子說,顏回借煮飯之機偷吃米飯。   孔子和子路轉身來到煮飯的地方,仿佛看見顏回正左手拿著一團東西,用右手的大拇指和中指擇米粒往嘴里放。但當他們走到面前看時卻驚呆了。原來,顏回右手拿著的是沾滿污塵的蜘蛛網,蜘蛛網上沾了一些飯粒。   顏回告訴老師和師兄子路:“剛才,我揭開了鍋,看看是否還需加水,不料熱氣升騰,蜘蛛受熱猛爬,茅屋檐下耷拉的沾滿污塵的蜘蛛網一下子落到了米飯上,我怕弄臟了飯,就用左手把蜘蛛網捏出來,上面沾了一些米粒。飯粒雖臟,但丟了可惜,便把米粒從臟污蛛網上擇下來吃掉。”   孔子聽后深為感動,并告訴他以后再不能吃臟飯,否則會生病的。   子路則帶著愧疚的心情向顏回“賠不是”:“我剛才錯怪你了從此大家更敬佩顏回。   ②把朋友的事兒當自己的事兒   有個學生叫公西子華,他比孔子小四十二歲,有一次公西子華出使到齊國,行色匆匆,家里的事情來不及安排,學友冉有主動替他照應,為他母親請求小米。孔子說:“給他六斗四升。”冉有說不行,一個老大大在家,不容易。孔子說:“那就再給他二斗四升。”冉有卻給了她八十斛。孔子說:“公西華到齊國去,坐著肥馬拉的車,穿著輕暖的皮衣。我聽說:“君子只周濟貧窮的人,而不給富有的人錦上添花。”冉有說:“老師您說得不錯,但問題是子華先生的皮衣肥馬,都是因公務而配,他自己卻是很貧窮   孔子點頭稱是,非常贊同冉有對學友的真誠。   ③相互欣賞   我們還沒有發現有關孔子弟子之間,互相嫉爐或相互攻訐的記載。相反,他們是人各有志,相互欣賞。在孔子的導引下,顏回的人品,子貢的才華,子路的豪爽,宰予的善辯…都得到大家的認同,大家也在這種認同中取長補短,相互學習。孔子死后,大家在幾年之內,尚沒有“樹倒猢猻散”,對恩師的思則與日俱增,像子貢為老師守了三年喪之后,才去做生意。有一次,大家在一起突然發現有若長得非常像老師,就異口同聲地推舉有若為師,而且對有若的尊敬像對先師一樣。當然,在發現有若學識難以與先師相比時,也不無端地遷就   ④朋無遠近、友忌厚薄   在孔子的學生中,有兩個人與孔子除了是師生關系,還有另外重關系。一個是公冶長,他是孔子的女婿,另一個是南宮適,他是孔子的侄女婿,這兩個人從來沒有因為與孔子的這重關系就瞻不起其他學友,尤其南官適,他本是富家子弟,但卻崇尚像顏回那樣甘居陋巷,而不改其志的品行,他言談謹慎,淡化功名。   在孔子的學生中,有一個人叫澹臺滅明,(史記》里說他“狀貌甚惡”,還有一個叫子蓋的,身高不滿五尺。但學友之間從不以貌取人,一次魯國的貴族到孔子這里來“招聘”基層管理人員。大家都知道,這些貴族財豐資厚,薪金待遇一定很高,但快言快語的子路卻極力推薦性格內向的子蓋。在場的學友無不為子路的一視同仁而贊嘆。   聰明的子貢曾因對待學友的一次失誤而抱恨終生。孔子去世幾年以后,同學們先后各奔前程。其中最出色的當然是子貢。他曾到衛國做了國家的總理C子貢相衛”)而另一個叫原憲的同學,則落難江湖,貧居陋巷。一次,子貢坐著高級轎車從原憲的住所前路過,就想下車去看看這位昔日的老同學。而原憲也實在不成體統,披著破爛衣服來見子貢。子貢覺得在眾人面前自己的同學如此邋,有些掛不住面子,就說:“哥們,你現在是不是有病啊?’而原憲卻沒理解子貢的話,而是把當年老師教導的那一套“酸氣”又拿了出來,他說:“我聽說,沒有財富就叫貧窮,通曉道義而無法實施才叫有病。像我目前的現狀,是貧窮而不是患病。”子貢感到非常慚愧,覺得在老同學面前有失真誠,所以便快快而別,終生引為不快。   真正的友誼,應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更應承受得“零度”的檢測。子貢的這次失誤,就是在原憲那“零度”(不卑不亢)心態下耐不住地位與身份的拖累,因此讓遺憾為友情鉆了個破綻,似乎也會使人性在震顫中赤裸裸地搖擺起來。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后里PU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運動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TPR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彰化員林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c3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